岑霈

【联动】原耽上学记

*请勿升上正主❌❌❌

*本文纯属虚构

*如有雷同纯属巧合

*原创



04.


   高二七班第一节永远是班会,吴邪嘱咐的无非就是那几项:不许欺负体育老师(高二七班:我们也欺负不了啊!),永远不要信黑瞎子的鬼话,隔壁八班的黎簇骂他一定要报告。


   与此同时,同学也不可能好好听,比如谢俞和游惑,他俩困得要死,趴桌子上睡着了,贺朝大胆的玩起来换装游戏,“别选那个,选第二排第五个....”贺朝习惯性的执行了,抬头......“吴..吴班...”


贺朝的手机:再见了贺朝今晚我就要远航!


05.


   体育课永远都很难熬,也只是对高二七班一部分人来说,比如白若遥,上蹿下跳,根本不把张起灵放在眼里,然后被吴邪撞见了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小哥,别怕,揍他丫的!”


     后来的一个月,白若遥上厕所都是别人架着去的。


从此,白若遥在体育课愈发的听话,有人称他为“狗腿子”


        一天白若遥出现在他们面前


        “嘻嘻,是不是我仁慈一点你们都忘了我干过的事了呀?”


06.


    在组织课外实践的时候,高二七班秩序还算可以,至少和隔壁八班比起来。


07.


    开学时,选副班主任,他们班之所以是张起灵担任副班主任,主要是因为他们班主任付出了惨痛的代价。


据祁醉所说,他去当苦力的时候路过了张老师的办公室,然后听到....


       “小哥~你就当我们班的副班主任嘛~”


解雨臣:“说啥呢?上课了。”


   但他们不知道的是,就是他们眼前的解雨臣老师给他们班主任出的这个馊点子。


   但的确,这个办法有效果。


08.


      由于校长喜好,学校组织了植物大赛,评委是热衷于种花和杀花的燕绥之和爱好“插花”的齐黑瞎。


     又因为全校都知道燕绥之喜欢薄荷,所以全校的班级都种了薄荷...


黑瞎子:难道就没有一个人为了我喜欢西府海棠而种吗?


      高二七班规定:靠薄荷坐的同学要负责照顾薄荷。


     又十分不巧,这花在第一排靠窗户的地方,从此谢俞等人支起了照顾薄荷的一片天。


(第一排所有人:*************)


下一棒:@张 唔西迪西 


多写点!写完先给我,我给你改!








评论(3)

热度(4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